確診患者嘔吐噴到急診醫護 陽明醫院緊急關閉

by 謝 幸恩

文字撰稿:謝幸恩
主圖說明:聯醫陽明院區外觀,翻攝自陽明院區官網

北市聯醫陽明院區今(8)日證實,急診室內有醫護人員確診,緊急關閉急診室,陽明院區指出,因2日院方經119轉送收治1名確診者,急救過程中,該名患者突然嘔吐,而有部分醫護人員遭受感染。

至於急診室醫護因嘔吐物而感染,是因為未穿三級防護衣或其他原因?以及確診醫護共有多少名?身分是急診室醫護人員或有其他科醫護人員?而被匡列的人員有多少名?因為陽明院區醫務長何清幼關機,目前未能取得相關回應。

陽明院區指出,急診室2日經119轉送收治一名確診者,因病人狀況危急且加護病房滿床,立即由急診醫護人員緊急插管,並轉送醫學中心,於急救、插管過程中,病人嘔吐物噴濺造成部分醫護人員遭感染,今日確診新冠肺炎。

陽明院區指出,目前院區啟用高規格防護,匡列急診相關人員採檢,並加強急診室環境消毒作業,為因應院內感染發生,即日起緊急關閉急診室至15日為止,急診以新冠肺炎診治及採檢為主,其他醫療服務暫緩。

看更多
有影》酸醫護挑廠牌打疫苗遭轟 柯P丟給衛生局長回答
有影》企業自主快篩揪感染源 柯P:不要自掃門前雪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