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崇良「萬華破口」說 柯P:他應知失言,除非想再被砸病歷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編輯部
圖片: 台北市長柯文哲,台北市政府提供

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日前表示「萬華是疫情破口」引發爭議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2日)回應,他和石崇良熟識,現在應該知道自己失言,「除非他想要被我砸病歷第二次」;而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則認為,中央要找出原因,特別是「3+11」決策及諾富特飯店群聚事件。

石崇良昨日在立院接受質詢時表示,「現在最主要這一波的疫情,主要在萬華這個地區散播開來的,所以這個地方是一個破口」,這番言論引發風波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萬華存在那裡已經好幾百年,今天新冠肺炎病毒也不是從外太空直接掉在萬華,目前疫情還相當嚴峻,不用推卸責任,自己和石崇良也算熟識,他應該知道自己失言,「除非他想要被我再砸病歷第二次」,柯文哲說,相信現在叫他出來講,也一定會承認是失言,疫情緊張,不需要在這件事上打轉,先把問題解決不用急著推責任。

至於劉和然則表示,這次疫情發展是以萬華為中心,放射狀往周邊區域擴散,主要還是阻絕於境外沒有管控好;而「3+11」決定發生什麼事,諾富特防疫旅館有無落實管理,產生破口造成社區傳播,這都是民眾疑慮的事,中央要趕快釐清。

看更多
侯友宜要中央給答案! 高雄疫苗為何分配比新北多
衛福部次長稱「萬華是破口 」 陳時中道歉了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