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 BNT 解藥 生技 武漢肺炎 BNT推特

BNT疫苗有望來台! 紐約時報:加入裕利醫藥三方交易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編輯部
圖:擷自BNT推特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贈500萬劑輝瑞BNT疫苗露出曙光。根據美國《紐約時報》(The New York Times)今日最新報導稱,台灣可能以BNT、上海復星、裕利醫藥集團(Zuellig Pharma)三方交易方式,做為上海復星代理權難以直接進口台灣的解套的方式。

郭台銘於深夜也發出三點聲明強調,捐增計畫仍在進行中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根據兩位知情人士透露,台灣近期就一項疫苗三方交易進行了討論,如此將能滿足台灣政府對於淡化上海復星角色的要求。

文章中稱,裕利醫藥集團、台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德國駐台代表處都拒絕評論。

裕利醫藥集團成立於瑞士,目前在亞太地區的16個國家中設有營運據點,並且代理亞洲地區的莫德納疫苗,在台灣為裕利公司,負責經銷30多家國際知名醫藥及醫療保健廠商產品,年營業額超過320億元。

看更多
國台辦稱「協商一致」願供BNT疫苗給台 郭董的永齡基金會回應了
新冠三級戰》BNT疫苗卡關!德駐台代表:盡力協調但無法掌控簽約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