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、疫情、az疫苗、施打疫苗

高雄91歲翁打完疫苗後猝死!家屬跪哭:我要見市長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編輯部
圖片:AZ疫苗,資料照片

高雄市15日起開放87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,有1名91歲老翁今(17日)凌晨身體不適送醫後不治。家屬表示,打完疫苗人還好好,今天就出狀況,一度跪地痛哭,大喊:「我要見市長」。據了解,老翁死因初判是心肌梗塞。

這名91歲老翁,有慢性病史,15日上午接種疫苗後,無不適反應,不料今天凌晨出現狀況緊急就醫,仍宣告不治,到場家屬因疫情管制無法全數進入急診室,院方通融讓家屬進入急診室了解情況,其中1名家屬激動跪地痛哭,另1名家屬則氣得大罵:「昨天打疫苗後人還好好的,今天就出狀況,我要見市長!」。

高雄市衛生局表示,將全力協助家屬後事及相關救濟,並進一步釐清真相,責無旁貸。死因是否與施打疫苗相關,將向中央疫苗接種嚴重不良反應事件通報。

看更多
被打疫苗11死嚇到 台大名醫王明鉅:長者打疫苗死亡率翻倍
BNT疫苗來台露曙光! 紐約時報:加入裕利醫藥三方交易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