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萬劑莫德納疫苗周三到 陳時中證實:避免節外生枝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胡肇芳
圖片:莫德納疫苗,資料照片

台灣自購莫德納疫苗,第1、2批疫苗已陸續抵台,第3批41萬劑傳出將在本周三抵達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8日)在記者會中證實了,不過班機、進貨時間有誤差,有消息會跟大家報告。

有媒體追問,指揮中心先前都是等到疫苗上飛機才公布,為何這次提早講?陳時中表示,很多新聞都這樣登了,也確有其事,一直否認也沒必要,不過還是希望疫苗沒有進來時,大家報導能少一點,免得有任何節外生枝。他也證實,疫苗的確會在30日的時候來,不過流傳的班機、進貨時間有誤差,有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告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灣自購的第3批41萬劑莫德納疫苗,將在周三(30日),由華航CI5556貨機運載,自盧森堡送抵台灣,預計周三下午5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。

看更多
今增60例本土+3死 祕魯祖孫同班機34人PCR陰性
國產疫苗沒信心 8成5民眾盼EUA審查公開!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