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籲踴躍預約登記 李德維反批民怨沸騰!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蕭介雲
圖:擷自蘇貞昌臉書,62.6萬劑AZ疫苗從泰國曼谷起飛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指出,政府的疫苗登記與預約系統已經上線,請第9、第10類國人踴躍登記;不過,國民黨籍立委陳德維質疑,沒有疫苗,民眾只能獲得「參與感」,逾百萬人登記顯示出民怨已經沸騰。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為操刀的「疫苗接種預約平台」目前僅開放離島試辦,不少本島民眾也急於登記,不符資格者也完成登記,或未收到簡訊,首日相當混亂。

蘇貞昌中午時表示,請民眾靜候簡訊通知,政府會繼續努力,儘快讓更多國人得到疫苗保護。

李德維則以「望梅止渴」來形容,就算取得序號卻無關接種順序,還是得等到疫苗到位被通知,再另行使用健保卡,線上或實體預約接種,況且沒有疫苗,還是無法接種。

「逾百萬人登記,不是因為平台好棒棒。」李德維批評,說穿了這個平台只是炫目的包裝,踴躍登記反映出急於接種的民怨。

看更多
唐鳳操刀!疫苗預約系統最快15日上線服務
唐鳳版疫苗預約系統上線 柯P:北市系統應無法運作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