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 BNT 解藥 生技 武漢肺炎 BNT推特

採購BNT疫苗有進展!慈濟:已與政府簽署法律文件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胡肇芳
圖片:BNT疫苗示意圖,翻攝BNT推特

慈濟購買BNT疫苗有進展!慈濟基金會今(10日)表示,已與政府完成法律文件之簽署,將迅速完成採購及捐贈疫苗相關流程。

繼台積電及鴻海提出申請,各捐贈500萬劑BNT輝瑞疫苗,已獲得政府授權後,慈濟基金會也循相同模式,捐贈500萬劑BNT疫苗,6/23向食藥署遞件申請,6/26總統蔡英文致電證嚴法師,表達支持與感謝慈濟申購疫苗,並保證行政部門會積極處理。

7月1日,政府決定依照鴻海/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申請模式,成立慈濟疫苗專案,並參考鴻海/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的經驗和做法,慈濟於9日和政府簽署法律文件,展開後續的洽購作業。

慈濟基金會表示,提出申請採購疫苗以來,經與政府共同努力,昨天與政府就疫苗採購案已完成必要法律文件簽署,慈濟表達對政府誠摯的感恩,將迅速完成後續採購及捐贈疫苗的相關流程。

看更多
路透:鴻海、台積電與上海復星簽採購BNT初步協議
慈濟遞交BNT疫苗採購申請 陳時中證實:審查中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