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本土+31、死亡+6 指揮中心:北市三市場疫情已控制

by 呂 品逸

文字撰稿:呂品逸
照片來源: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

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稍緩,不少民眾都期待著13日起就可以開始「微解封」,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0日)公布數據,本土案例新增31例,仍然是以雙北地區為主;另外,今死亡案例則為6例。陳時中也表示,日前爆發群聚的台北市三市場,目前疫情已獲控制,將撤前進指揮所。

依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,今新增的31例中,台北市與新北市新增確診的人數一樣,同為13例,其他縣市有桃園市4例,基隆市1例,大多縣市仍維持「+0」,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,在新增的31例中,有19例是在隔離時確診,因此在控制範圍內。

針對日前爆發群聚感染的台北市三市場(北農一市、北農二市、環南市場),目前整體疫情改善許多,只要持續匡列、並有效處理染疫者,疫情應該就可以控制住,因此聯合前進指揮所的任務已達成,即日起將解編。

看更多:
台南未禁餐廳內用被罵翻 黃偉哲急轉彎:再研商
採購BNT疫苗有進展!慈濟:已與政府簽署法律文件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