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批王必勝「有什麼貢獻」 陳時中反嗆:這樣講不厚道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胡肇芳
圖片:左起為陳時中、王必勝、柯文哲。資料照片

北農、環南日前爆發群聚感染,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,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,外界解讀是中央接管,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,被問到此事時反嗆,什麼叫接管?「請王必勝說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」,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(22日)回應,講這樣的話,覺得有點不夠厚道,大家都互相幫忙。

柯文哲昨日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,談到指揮中心「接管」,柯文哲不滿表示,「什麼叫接管?要怎麼接管?每個動作都是我們去執行,你要怎麼接管?」,他還說,每天開聯合指揮所、每個會議紀錄是誰執行,「還不是我們要去做,來也只是看一看、講一講話而已」。

黃光芹追問,是否認為聯合前進指揮所沒實質效用?柯文哲回應,很簡單,去問王必勝,「請他說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,讓他自己講」。

陳時中對此回應,維持中央跟地方合作關係,針對個人講這樣的話,覺得有點不夠厚道,大家都互相幫忙。每個地方政府首長自己認為做得很好,「那就做得很好」,不過大家在合作的時候應本於互助心態,希望把事情做得更好。

看更多
今增30例本土+4死 雙北各11例最多
累積百例確診!陳時中急赴環南 與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