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端8批補件 前立委郭正亮:普通藥品絕對全部打回!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蕭介雲
圖片來源:資料照片,指揮中心提供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為嗆記者道歉,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嘲諷稱,高端疫苗交貨22批,竟有8批要補件,如果是普通藥品也是這樣,絕對是要「全部打回(票)」。

昨天有記者就針對高端到底送了幾批疫苗作為封緘檢驗,詢問為什麼問了兩天指揮中心,都沒辦法給出相關的數據呢?陳時中嗆記者提問是「態度不健康」,今天再為此道歉。

郭正亮在《新聞大白話》節目中解讀稱,這是因為記者問到最敏感,沒有程序(正義)的高端,這也不是陳時中所能快定的,只是目前還拿不出保護力資料。

「有些權利不在他手上,都是在揹黑鍋。」郭正亮強調,疫苗眼看就快沒了,陳時中也不知道該怎麻辦,高端要累計到50萬劑才能開打,「後面都沒貨呀。」

由於高端疫苗交貨給食藥署22批中,有多達8批要補件,等於不良比例高達36.36%。郭正亮稱,對於陳時中而言這是雙重壓力,說出有8批要補件,更等於是已經把真相說出了一半。

看更多
高端4批已光速放行! 陳時中:8月下旬有機會開打
【獨家】高端巴拉圭三期臨床每人1萬美元 台灣延伸性試驗每人僅拿新台幣6千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