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人數三級以來創新低!今本土+4、死亡+3 

by 呂 品逸

文字撰稿:呂品逸
照片來源: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
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日趨緩,,防疫警戒降為二級也已逾10天,不過中央及各縣市政府仍嚴密監控中,疫情再度升溫,今(8日)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,本土確診人數為4例,確診病例仍集中在雙北地區;另外,有3例境外移入,死亡案例則是3例。

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,今新增的4例中,確診最多為台北市的2例,其次是新北市和桃園市各1例,其他縣市都仍維持「+0」;陳時中也提到,今新增的4 例中,有3例已知感染源,但仍有1例來源不明疫調中。

對於今天將有10萬劑莫德納抵台,陳時中也特別說明,班機將在下午3點50分降落桃園機場,將照慣例進行檢驗封籤作業;此外,陳時中也表示,因昨(7日)多縣市遭遇豪大雨,因此施打疫苗的人數較少,因此疫苗覆蓋率仍維持在35%左右。

看更多:
疫苗擋不住Delta! 全球疫情再度飆升
再有10萬劑莫德納到手! 蘇貞昌:下午自盧森堡抵台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