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大內宣1千萬劑達標 前立委郭正亮問怎如此厚臉皮?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蕭介雲
圖片來源:擷自蘇貞昌臉書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深夜強調,預計於8月底到貨1000萬劑疫苗的目標不但已提前達標還超過1038萬劑。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對此評論:「怎如此厚臉皮?」

郭正亮稱,在這1000萬劑疫苗中,有530萬劑是美國和日本捐贈的,自購率才占37%。

「美國也送韓國疫苗,人家也沒有加在一起。」郭正亮強調,國家領導人要講實話,採購疫苗太少有絕對的責任要去催貨。

PTT網友也對此熱烈討論:「塞牙縫都不夠 滾啦」、「乞來的也能算 民進黨很會」、「當初日本要送時 無能中是怎麼酸的」。

另有網友問掛也紛紛留言,「高官先打 賤民乖乖打高端」、「光頭給我去莫德納外頭跪著」、「美日施捨的也算進去到貨量,真的臉皮有夠厚」、「捐的都算臉皮世界跟不上」。

事實上,蘇貞昌在今年2月26日曾在立法院報告稱,在今年自COVAX採購476萬劑可在第一季獲得,此外,AZ採購1000萬劑與莫德納505萬劑可在第二季獲得,等於第二季可到貨2000萬劑,不過早已嚴重跳票。

看更多
全球搶第3針 專家詹長權憂台灣疫苗荒更嚴重!
疫苗荒打臉大內宣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批政府做賊喊抓賊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