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將加強監測疫情!今本土+4、死亡維持+0

by 呂 品逸

文字撰稿:呂品逸
照片來源: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
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趨緩,雖然二級警戒延長至9月6日,但許多防疫措施都逐漸鬆綁,今(23)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,本土確診人數為4例,全都集中新北市;死亡案例是0例;境外移入的病例則有2例。

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,今本土新增的4例全都在新北市,其他縣市包括以往常有病例的台北市、桃園市,都仍維持「+0」;另外陳時中也提到,今新增的4例中,有2例是在隔離時確診,是已知的感染源。

陳時中強調,目前全台疫苗覆蓋率約39.58%,但在疫情漸緩的期間,指揮中心仍會從加強社區定點監測、汙水監測、國際機場特定高風險工作人員監測、捐血人血清抗體陽性盛行率監測,以及進口冷凍食品監測等5點著手,希望能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升溫。

看更多:
高端開打驚傳2人不適!桃園1女當場昏倒 1男暈眩送醫
找零順便收病毒? 央行教你怎麼消毒紙鈔、硬幣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