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曝板橋大遠百停業前人山人海 網怒:乖乖防疫根本白癡

by 呂 品逸

文字撰稿:呂品逸
照片來源:翻攝自Google Map

新冠肺炎本土病例雖然前2天「+0」,但今(29日)卻暴增13例,其中有11例都在新北市,而新北市板橋大遠百因櫃姐確診,昨(28日)起停業2天消毒,不過卻有網友在PTT(批踢踢實業坊)上透露,上周五(27日)去板橋大遠百拿東西時,發現裡面人山人海,更有人脫口罩吃東西,引發網友怒回:「乖乖防疫根本白癡!」

新北市三峽地區爆發家庭群聚感染,整家人除了1名孩童外共有10人確診,是疫情降溫後人數最多的群聚感染事件,而同樣位於新北市的板橋大遠百,也有一名櫃姐確診,雖然業者在昨、今2天已停業清消,仍不免讓人擔心是否會對疫情有影響。

PTT一名鄉民稍早在八卦版上貼文,表示上周五前往板橋大遠百時,發現裡面人山人海,「餐廳幾乎都在排隊,大家還聊天聊得很開心…感覺就像沒疫情一樣!」更看到有人把口罩拿下來吃東西、喝水,令他害怕地說:「我看真的不是很妙…」

而不少網友看了該篇文章都有同感,不少人感慨地說:「IG看一看,一堆都是今天出遊不戴口罩」、「去墾丁高雄台南看看,那才真是人山人海」更有人怒指:「覺得乖乖防疫的根本是白癡!」

看更多:
BNT疫苗超搶手! 開放2天288萬人搶登記
新北爆群聚!家人用餐仍不需隔板 侯友宜曝病毒源頭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