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創也中招!有確診者足跡 今提早打烊、明停業清消

by 呂 品逸

文字撰稿:呂品逸
照片來源:翻攝自Google Map

台灣本土疫情似乎又有增溫的趨勢,今(29日)暴增13例確診,讓雙北市政府都不敢大意,三創生活園區今下午被告知有確診者足跡,緊急宣布營業至下午6時、明天停業1天清理消毒,台北市政府也證實,三創與知名甜點店「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」、以及拉麵店「麵屋一燈」都為同一確診者。

知名賣場三創生活園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,鄰近華山文創園區及光華商場,假日往往人潮洶湧,今下午三創突然在臉書上公告,將於下午6時提早打烊,明天也將停業、完成清消,並呼籲民眾在外出時一定要保持社交距離、並配戴口罩。

台北市政府表示,曾到訪三創的確診者與「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」、以及「麵屋一燈」相同,都是案16087,除了雙北以外,該案還曾去了包括花蓮、基隆、宜蘭及桃園。

看更多:
鄉民曝板橋大遠百停業前人山人海 網怒:乖乖防疫根本白癡
BNT疫苗超搶手! 開放2天288萬人搶登記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