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T、輝瑞、疫苗、慈濟、台積電、鴻海、永齡、郭台銘 取自pixabay

BNT疫苗超搶手! 開放2天288萬人搶登記

by 呂 品逸

文字撰稿:呂品逸
照片來源:示意圖,資料畫面,翻攝自Pixabay網站

台灣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趨緩,但各界對疫苗需求仍高居不下,加上國產高端疫苗開打後爭議不斷,因此許多民眾都想改為施打外國疫苗。昨(28日)疫苗預約平台正式開放民眾可將BNT疫苗納入意願登記的選項,吸引大批民眾湧入,一度造成系統延遲、塞爆,至今(29日)短短不到2天時間便有288萬人搶登記。

根據指揮中心統計,目前疫苗預約的平台上,共有1286萬人完成意願登記,其中288萬人在勾選意願登記時,增加勾選了昨才開放的BNT疫苗選項。

對於BNT疫苗意願登記爆量的狀況,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就表示,民眾其實可以不用急著更改或是增加勾選,系統也不會依據意願登記的順序來安排施打疫苗,「這(意願登記)跟搶票不一樣!」

看更多:
新北爆群聚!家人用餐仍不需隔板 侯友宜曝病毒源頭
新北三峽爆群聚!今本土案例暴增13例、死亡+1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