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臉書證實 59.55萬劑AZ疫苗下午抵台

更新》又有疫苗要來?蘇貞昌證實:59.55萬劑AZ下午抵台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胡肇芳
圖片:翻攝蘇貞昌臉書

國內AZ和莫德納疫苗存量告急,疫苗抵台進度備受關注,據傳今(31)日將有一批自購59.5.萬劑AZ疫苗抵台,行政院長蘇貞昌證實,有一批政府自購、大約59.55萬 AZ 疫苗,中午從泰國曼谷出發,已於下午3時16分抵台,這是4天內的第3批疫苗到貨。

蘇貞昌在臉書表示,隨著疫苗陸續到貨,施打的年齡層也能逐漸向下開放,提供更年輕的國人施打。

資深媒體人王瑞德30日在臉書PO文透露,今天會有「百萬劑疫苗來台」,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暗示,今天會有疫苗來台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華航將載運一批自購的59.5萬劑AZ疫苗,預計下午3時40分抵達桃園機場。

若加上今天到貨的AZ,將是4天來第3批疫苗到貨,前兩批分別是8月27日到貨的26.5萬劑AZ,8月29日捷克捐贈3萬劑莫德納疫苗。對此,指揮中心表示,會在下午記者會說明。

看更多
AZ+mRNA開放全民混打? 陳時中鬆口了
9/6後二級警戒放寬?陳時中:中秋節雙鐵運量擬鬆綁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