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6後二級警戒放寬?陳時中:中秋節雙鐵運量擬鬆綁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胡肇芳
圖片:台鐵提供

指揮中心今(30)日公布新增3例本土病例,全部都在新北市。由於目前二級警戒至9月6日,是否有機會再降級?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目前為止沒有大幅度改變」,不過因應中秋節到來,雙鐵運量會做一些調整。

指揮中心公布新增8例確定病例,為3例本土及5例境外移入;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。其中,3例本土個案均在新北市,其中1例為已知感染源、2例關聯不明。

對於9月6日以後二級警戒是否可能調整,場所是否會再鬆綁?陳時中表示,目前為止沒有大幅度改變,不過在高鐵、台鐵運輸部分,因應中秋節日到來,長途運輸有其必要性,雙鐵運量會做一些調整。

陳時中表示,另外像是打球、游泳相關淋浴室是否開放,這些都在比較小的範圍內會做調整,至於大方向,由於疫苗施打率未達6成以上,因此還不會考慮其他事情。

看更多
今本土+3都在新北市 陳時中:82家基層診所加入社區監測
捷克贈台與日本汙染莫德納均自西班牙 食藥署回批號不同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