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

傳首批BNT明抵台!陳時中鬆口「時間很接近」

by 林 意筑

文字撰稿:林意筑
圖片:指揮中心提供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赴歐洲「催貨」成功,指揮中心證實月底將到貨一批BNT疫苗。郭台銘日前在臉書透露好消息表示,今年應可到貨800到900萬劑BNT疫苗。但也有消息指出,BNT疫苗最快明日傍晚至深夜間就會抵達。對此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,時間相當接近大家說的。

今日下午記者會時,有記者提問首批BNT疫苗是否明日傍晚將到貨?陳時中回應,有關BNT疫苗到貨一事,外面傳聞很多,大家說的時間相當接近,數量大概90幾萬,但實際到貨時間「我真的無法掌握」。

記者再追問,若BNT疫苗明天真抵台,是否會親自去接機?陳時中回應,「這一批貨來我會去,但要看飛機到了沒」。

而今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表示,有一批政府自購、大約59.55萬 AZ 疫苗,中午從泰國曼谷出發,預計於下午15:40抵達台灣,這是4天內的第3批疫苗到貨。蘇貞昌也說,隨著疫苗陸續到貨,施打的年齡層也能逐漸向下開放,提供更年輕的國人施打。

看更多
更新》又有疫苗要來?蘇貞昌證實:59.55萬劑AZ下午抵台
甩鍋新境界!武漢華南市場釀病毒 陸方:恐由冷鏈引入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