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地院

幼兒園群聚感染擴大 確診童與北院阿嬤「密切接觸」15分鐘

by 謝 幸恩

文字撰稿:謝幸恩
主圖說明:台北地院外觀。毅傳媒資料照

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爆本土疫情群聚感染,未料疫情不斷向外擴大,其中一名確診園童與祖母「密切接觸」15分鐘,而祖母為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職員,雖快篩陰性,北院為求慎重起見,仍依台北市衛生局通知要求該名職員進行14天隔離檢疫。

此外,另有一名同住家屬也是北院行政職員,北院同樣要求該名家屬居家辦公7天,

根據北院的防疫訊息公告,「本院行政同仁D君的未同住家屬於9月6日確診,D君同仁僅於9月4日(週六)與確診家屬相處約1小時,D君週一並未上班、未接觸院內其他同仁,目前D君快篩結果為陰性。」

防疫訊息也提到,「另外,與D君同住家屬E君,也任職本院,為謹慎維護院內同仁健康安全,E君亦按照本院防疫SOP,居家辦公7天,並行自主健康監測」。

而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感染,因幼兒園女教師與丈夫接連確診,衛生局展開疫調匡列後,昨日有8名園童、1名家長確診,今日又增加2名園童、3名家長確診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指出,「該升三級就升三級」。

看更多
幼兒園疫情擴散 新北再增2幼童3家長確診
新北6校拉警報!中和某國小學童疑確診全校停課3天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