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四叉貓打高端抗體低 網友:至少不是食鹽水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蕭介雲
圖片來源:擷自四叉貓臉書

網紅四叉貓日前在接種高端疫苗15天後自費抽血檢查抗體,結果IgG數值是35.4,抗體數值竟低於50,有網友留言至少證明不是生理食鹽水。

四叉貓也表示,他將來施打高端第二劑後我會再去抽血驗一次。有網友補充留言稱,高端要第二劑打完的14天後抗體才會衝到高點的494.5,在90天後會達 低點的76.59。

高端對此解釋,打第第一劑就測會太早,通常要第二劑後的14天或28天才有完整保護力,個人狀況也會有所不同。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批評,高端公司的解釋是要打第二劑才能產生足夠的抗體 ,但是根據資料,打完第一劑AZ後可以產生5至47 倍的中和抗體,莫德納更可以產生10至69倍的中和抗體,明顯比高端多得多。

衛福部、食藥署及高端公司應該誠實的告訴施打高端者,趙少康稱,打了第一劑高端對Alpha新冠肺炎根本沒有保護力,更不要說對Delta病毒了。

趙少康並批評,衛福部、食藥署及高端公司,「沒有及早坦白的告訴相信他們的六十幾萬施打者,是非常不誠實不道德的。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稱,「太棒了高端!叫第二類每個人去補打一針」、「一堆人都留言挺高端,但是都不打高端,這手法真的高端」、「沒效還會死,謝謝領導抬愛,你們先打我OK」。

也有力挺高端的網友稱,「怎麼不看4x貓朋友的數據抗體8x捏」、「高端試驗的護理師打二劑高端,與老公和獅子王超級傳播者聚餐…而她平安無事。」

看更多
男打高端猝死!家屬控法醫拒驗螢光反應 檢方這麼說
高端猝死第3例「是我二哥」!家屬淚訴:用生命警告大家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