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

「覺得充滿希望!」 郭董深夜發3聲明 疫苗進口露曙光

by 黃 彥宏

文字撰稿:黃彥宏
主圖說明:郭台銘出席活動。柯俊彥攝

因自購疫苗進口卡關,而憂心忡忡的郭董,妻子曾馨瑩更曝,他連作夢都在講疫苗。郭台銘在今(17)日凌晨深夜,在臉書上以「覺得充滿希望」述說3大點聲明,向國人報告,似乎對疫苗進口再次充滿信心,並透露端午節連假時,還「快馬加鞭」與疾管署、衛福部長陳時中開會,討論「專案進口」疫苗一事,貼文一出引來10萬網友按讚。

郭台銘貼文指出,第一,向衛福部申請疫苗專案輸入一事,目前正按計劃進行中,深知國人的殷殷期盼,必將全力以赴。

二,所有的媒體報導,只要是未經他本人或永齡基金會證實,全都是與事實不合,不管是媒體臆測,或是未經郭辦證實的消息來源,其目的或許是在阻撓取得疫苗一案的進行,實際圖謀郭辦不得而知,謠言止於智者,央求社會大眾不要聽信這些未經證實的消息。

三,郭台銘感謝衛福部疾管署周署長,及其同仁在端午節假期間,犧牲假日與他本人及團隊一起開會討論專案進口的相關細節,也感謝部長陳時中在周日深夜還親自致電給他,承諾將全力協助此次疫苗專案輸入,以做為慈善宗教、工商企業協助政府進口疫苗的範例。

看更多
國台辦稱「協商一致」願供BNT疫苗給台 郭董的永齡基金會回應了
BNT疫苗來台露曙光! 紐約時報:加入裕利醫藥三方交易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