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鬧場罷免團體 開酸「小藍告老藍 爽到林昶佐」 

by 謝 幸恩

文字撰稿:謝幸恩
主圖說明:「清林散昶」發言人高毓安(右)受訪,前北市議員童仲彥(左)現身鬧場。謝幸恩攝

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鬧雙胞,有意競選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月前先過第一階段門檻,然由當地青年組成的「清林散昶」公民團體,質疑雙方連署書數量差距甚大且來源「不清不白」,今日赴台北地檢署舉發,未料突改為諮商法規,連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現身鬧場,令現場記者相當傻眼。

清林散昶發言人高毓安指出,連署的過程中不斷遭受到壓力,有部分在地鄉親因無法來到現場,原本委託他檢舉,但因為在地聲音紛雜,盼先擬定完善證人保護機制,往後舉發時才能夠暢所欲言,因此改成諮商選舉法規。

高毓安也提到,不管是鍾小平或清林散昶,大家的目標只有一個,罷免、淘汰掉不適任的立委(林昶佐),請有心人不要藉此大作文章,離間大家的團結,每份連署書無比珍貴,雖然與鍾的出發點不一樣,但大家的想法是一致的。

就在高毓安結束媒體採訪後不久,早已在旁邊等候許久的童仲彥,趕緊走上前來表示受訪意願,高則尷尬地拍拍童的肩膀,酸童「今天我沒有找你來耶。」童也反嗆高「我是自己來的」,也讓高露出尷尬神情。

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(23)日在「清林散昶」公民團體受訪時現身。謝幸恩攝

童仲彥面對媒體相當駕輕就熟,一開口就左批鍾小平「真小人」,右批清林散昶「偽君子」。童也提到,許多地方要角呼籲要整合罷免林昶佐的團體,不管是藍、白、金色力量,如今「小藍告老藍,爽到林昶佐」,恐會罷免成空。

童仲彥也分析罷免案的連署現況,並指出鐘小平陣營的連署書多達2.6萬份,清林散昶僅2000多份,「我會去挺鍾小平」,才能達到第二階段3萬多份的門檻,反觀清林散昶發言人形單影隻,連二階連署都在擺爛。

「若(清林散昶)因為私人恩怨,不想讓鍾小平回到國民黨,不讓他成事,就應該整合。」童仲彥表示,他有1000多份連署書,連他都沒辦法相挺清林散昶,「根本是假公民團體,這些人就是懶惰,金色力量專打假掰」。

看更多
罷免一階送件 林昶佐揪夜市商圈要振興
林昶佐嗆萬華人疫苗打最少 市府酸萬華覆蓋率最高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