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家暴案》應邀司法院演講 張忠謀證實林秉樞見過張淑芬

by 張 欽

文字撰稿:張欽
圖片來源:記者張欽攝

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受邀到司法院演講「珍惜台灣半導體晶圓製造的優勢」,他抵達司法院時,被媒體問到太太張淑芬有無見過林秉樞,並且討論股票,張忠謀僅回應,「好像有見過一次面」,但對是否談論股票,他表示,不知道。演講結束後,媒體繼續追問此事,他不再回應,直接搭車離開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後,隨著事件曝光已成近日新聞焦點。另一方面,林秉樞母親告別式上有許多政商名流送花致意,名單近日也一一浮出檯面,成為另一個聚焦話題。在這份「林秉樞交友名單」中,台積電也有送花致意,受外界關注。其創辦人張忠謀今天剛好受邀到司法院演講,成為全場焦點。

此外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日前爆料,指林秉樞在外聲稱與張忠謀妻子張淑芬曾私訊炒股。不過,至今尚未被證實。張忠謀今天下午到司法院時,被媒體追問妻子張淑芬是否見過林秉樞?張證實有見過,但2人是否談及股票或炒股?張則回答:「我不知道」。

看更多 高嘉瑜家暴案》恐怖!高嘉瑜親密照片已遭林秉樞散布
高嘉瑜家暴案》律師今遞交新證物 高嘉瑜:人生最大挫折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