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家暴案》律師今遞交新證物 高嘉瑜:人生最大挫折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蕭介雲
圖片來源:擷自高嘉瑜臉書

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昨日參加台大校園「轉大人公投節」座談會時坦言,這她人生中最大的挫折;而其委託律師李永裕今日中午前將說明案件進度,以及向地檢署遞交新證物。

高嘉瑜在出席「轉大人公投節」時第二度公開露面。她稱,人生中本來就有很多不同的經歷、挫折,而她從北一女、台大、議員、立委,一路走來都很順遂,這次遇到的事情(李秉樞施暴),可以說是她人生中最大的挫折;她也自嘲:「經過這麼多事之後覺得轉大人很重要」。

高嘉瑜,她也感謝老天給她這次的功課,不然一生會過得太平靜、順遂。她在祝福所有參加的同學「都不要像我一樣,期待大家幸福快樂」時,獲得現場學生熱烈鼓掌回應。

看更多
高嘉瑜家暴案》維基連結賴清德跟林秉樞 IP源頭國發會、公路總局齊喊冤
高嘉瑜家暴案》林秉樞母喪海董、陳致遠等名流入列 網諷:台灣價值明星隊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