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家暴案》維基連結賴清德跟林秉樞 IP源頭國發會、公路總局齊喊冤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編輯部
圖片來源:擷自賴清德臉書

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案,上演綠營網軍互打大戲,PTT有網友揪出,有一IP修改維基百科,與林秉樞合照或互動的名人加入柯文哲與副總統賴清德,而此IP登記位址竟然是國發會!

國發會具澄清稱,多數中央機關IP均以國發會名義登錄,網友所指的這個「117.56.178.41」並非國發會使用的IP。國發會稱,該IP位置屬於交通部公路總局對外上網線路使用。

不過,公路總局也喊冤,稱2日該線路並沒有連接至維基百科的紀錄。國發會強調,詳細情形將由公路總局持續釐清。

修改維基的IP為國發會登記位,擷自PTT。

PTT鄉民質疑稱,「果然 洗歷史了」、「就網軍集中營阿」、「國發會 讚喔,要一條龍了」、「國家的蟑螂介入惹」、「網軍開始教召做兵推了嗎?」、「新潮流真的很不愛賴清德」、「厲害了 兩個夾帶一個主要目標」。

民眾黨質疑網軍氾濫的程度,早已侵蝕台灣民主,擷自民眾黨臉書。

看更多
高嘉瑜家暴案》林秉樞母喪海董、陳致遠等名流入列 網諷:台灣價值明星隊
高嘉瑜家暴案》次元刀?宣明智、詹宏志否認施壓 段宜康公布line對話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