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片】秒飛韓國濟州島 韓綜文青橘子園現身苗栗橙香森林

by 李 若姮

採訪.Nicole|攝影.張家銘 、 Oreo

黃澄澄的橘子掛滿枝頭讓人覺得好療癒,位在苗栗山區的橙香森林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整座橘子園化身為美拍IG聖地,酷似韓國濟州島知名橘子園的場景布置,讓疫情期間無法飛去韓國朝聖的遊客好開心。

韓國人氣綜藝節目《Coffee Friends》咖啡朋友以濟州島的一座橘子園為背景,邀請崔智友、孫浩俊、柳演錫在橘子園裡經營咖啡廳,白鐘元、南柱赫、允浩等韓國明星都曾客串餐廳員工,雖然節目已播畢,但橘子園裡的咖啡廳仍是超人氣,成為濟州島的必遊景點。

苗栗的橙香森林乍看之下就像來到韓國,結實累累的橘子樹形成美麗的隧道,橘園裡擺著專供拍照的野餐桌與矮梯,寫著「orange」的白色小旗子掛在橘子樹之間,還有盪鞦韆、彩虹階梯、玫瑰花門、高空觀景台等浪漫場景,讓有去過韓國旅遊的朋友看了感到好熟悉。

橘子的產季是每年12月底到隔年2月底,產季期間開放遊客採摘 , 因大多數的橘子已在之前228連假時摘的差不多 , 目前園區內樹上的橘子只供拍照、停止開放採摘 。 若在其他非橘子產季時前來 , 也可入園享受橘園風光 , 入園門票可折抵園內咖啡廳消費,雖然橙香森林的咖啡廳裡沒有崔智友等韓星出沒,但仍是人氣滿滿,不想待在室內的話還可選擇戶外露天區,呼吸新鮮好空氣。

橘子園化身打卡聖地,韓國風格的場景布置非常夢幻。
 遊客可以發揮創意,在橙香森林裡盡情拍照。

★橙香森林

地址: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

電話:037-251496

營業時間:9:00~18:00,週二休息 門票:100元(可抵園內消費)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