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王蟹火鍋好奢華 限時加碼日本A5和牛吃到飽!蟹腳、天使紅蝦、干貝、牛小排、伊比利豬也都任你點

by 林 涵青

吃到飽也要吃到滿滿的好料!台北中山區這家「品帝王蟹鍋物火鍋吃到飽」,可是老饕們口耳相傳的名店,甚至有不少識貨的香港遊客,一到台北放下行李就來報到。其中最令消費者滿意的就是飽滿鮮甜的新鮮蟹腳,一盤吃不過癮,可再續盤吃到滿足為止。而店家為迎接冬天火鍋旺季來臨,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,加碼日本A5和牛吃到飽!

整理撰文:林涵青
圖片提供:品火鍋

位於美食餐廳雲集的台北市中山區,「品帝王蟹鍋物火鍋吃到飽」光看店名就知道是主打帝王蟹火鍋吃到飽。這家店早在2010年就已開幕,現在可是台北市唯一一家供應帝王蟹吃到飽的高級精緻火鍋店,14年來屹立不搖的原因,就是料好實在,尤其是大隻且飽滿鮮甜的新鮮蟹腳,讓海鮮控大呼過癮,此外還有多種頂級肉品、鮮美海味,通通都可以無限暢食!

鍋底選用清甜的柴魚昆布湯底,最能襯托出帝王蟹的美味。更貼心的是客人不必自己手忙腳亂地拿剪刀剪開蟹腳,店家都已經幫你處理好了,愛吃鬼們可以輕輕鬆鬆將整塊蟹肉送入口中,大大滿足口腹之慾!

帝王蟹腳已經先剪開了,吃起來好方便。

除了帝王蟹讓客人吃得開心之外,品火鍋的海鮮、肉品也都是上乘之選,干貝、蛤蜊、鮮蚵、天使紅蝦、鮑魚都有新鮮好滋味,還有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、西班牙伊比利豬、小羔羊等,也讓人吃到欲罷不能,光是現點現切的牛小排,油花美、肉質香,只要吃個兩盤就回本啦!。

除了帝王蟹腳之外還有各種海鮮,讓海鮮控大呼過癮。

嚴選好食材不僅於此,現在起店家還加碼日本A5和牛吃到飽,一片就價值200元的A5和牛,一盤上桌滿滿的12片,粉嫩油花均勻分布,在鍋裡涮個幾下後放入嘴中,入口即化的美味讓人魂牽夢縈。

即日起至2024年2月底止,加碼日本A5和牛吃到飽。
入座等待帝王蟹上鍋滾煮之前,店家會先端上炙燒握壽司讓客人填肚子。

品火鍋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2號
電話:(02)2541-1563、0968-472-888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5:00~23:00、週六、日11:30~23:00
消費:2,000元/人(另加10%,限時2小時,只收現金)
官網:http://www.shabushabu.com.tw/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