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忠誠粉絲的無印良品。(圖 無印良品 提供)

擁有忠誠粉絲的無印良品。(圖 無印良品 提供)

2020台灣無印良品最熱賣的TOP10是…

by 侯 志忠

撰文.Jimmy|首圖.無印良品 提供

2004年進駐台灣的日本無印良品,擁有許多忠誠的品牌粉絲。(圖.無印良品 提供)
2004年進駐台灣的日本無印良品,擁有許多忠誠的品牌粉絲。(圖.無印良品 提供)

從2004年進駐台灣之後,日本生活品牌MUJI無印良品,獲得品牌廣大粉絲的擁戴,不僅在全台開設品牌門市,同時也和便利商店、全聯超市展開不同的合作形式,讓消費者能夠隨時選購無印良品的良品設計。2020年,全球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,無印良品的產品中,與生活舒適健康相關的品項獲得消費者的青睞,足見消費者對於健康意識的抬頭重視;台灣無印良品也推出了銷售10大排行榜,見證台灣2020的消費足跡。

第1名-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
依據大部分人的足底曲線與行走姿勢設計出可支撐足弓鞋墊,降低行進時的衝擊力,而鞋面採用經過撥水加工處理的有機棉素材製成,不易沾水,面對突如其來的雨天也能輕鬆對應。

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。(圖.無印良品 提供)
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(圖.無印良品 提供)

第2名-超音波芬香噴霧器
利用超音波震動原理擴散精油香氣,讓精油營造滿室馨香。LED燈也可單獨使用,當作夜燈照明。

第3名-懶骨頭沙發
有大、小兩款尺寸,能貼合各種放鬆姿態的懶骨頭沙發,或坐或臥,自在舒適。可輕鬆隨意搬動亦可替換不同的椅套素材或顏色,點綴居家空間氛圍。

第4名-空氣循環風扇
空氣循環風扇專用的扇葉,在設計上與一般循環扇的扇葉形狀不同,採用在迴轉方向的扇葉前端能大量推出空氣的迴力棒型扇葉。由於噪音的產生是來自於扇葉表面攪亂的空氣,根據流體力學設計出來的扇葉,能令扇葉表面的空氣轉動流暢,是能同時兼顧大風量與低噪音的循環風扇。

第5名- -即食迷你拉麵
由台灣在地生產製作,麵條已事先調味,可直接沖泡熱水或烹煮後加入其他食材,亦可作為零嘴直接食用。

即食迷你拉麵。(圖.無印良品 提供)
即食迷你拉麵。(圖.無印良品 提供)

第6名-女有機棉法蘭絨套衫
使用雙紗線,施以起毛加工增加布料溫暖的觸感。使用對環境溫和的有機棉所製成。

第7名-男有機棉法蘭絨立領襯衫
使用較粗織線織製,施以起毛加工,增加布料溫暖的觸感。使用對環境溫和的有機棉所製成。

第8名-行動無水香氛機
可於個人小空間使用,像是辦公室座位,也可放置於汽車內空間使用。不需加水,只要將精油滴入毛氈墊片,使用鋰電池,連結USB充電3.5小時即可使用長達8小時,貼心設定2小時自動斷電裝置。

第9名-男有機棉天竺圓領短袖T恤
領口設計經過精心思考,製成舒適耐用的T恤。使用對環境溫和的有機棉所製成。

第10名-女法國亞麻寬擺褲
將法國亞麻的質地完整呈現,並經過水洗加工後,觸感更加柔軟舒適。親和肌膚及柔軟舒適的穿著感是其特點。

毅傳媒推薦:

賀正!不能去日本也要吃日式新年料理

最難訂的頂級私房燒肉 夢幻草莓盃開吃迎新年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