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機頻擾台 馬英九硬起來了:停止恫嚇 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(國防部)

元旦以來共機連兩天擾台 我空軍廣播驅離警告

by 朱璟柔

(文/毅傳媒綜合報導;示意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)2021年才過兩天,共機從元旦開始便每日一機擾台,元旦才入侵我西南空域,2日上午再入侵防空識別區,我空軍立即升空警戒,於11時41分廣播驅離。

根據軍事迷粉專「台灣西南空域」發文指出,共機2日上午便出機擾台,本月累計入侵兩天,廣播驅離紀錄兩次。2日上午我空軍廣播驅離:「中華民國空軍廣播,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2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,你已進入我空域,影響我飛航安全,立即迴轉脫離。」

同時西南空域周邊也有美國海軍不明機型的巡邏機,並通過巴士海峽進入南海。

據統計,共機於2020年頻繁挑釁侵擾我西南空域,頻繁擾台,有近380架次飛來,等於幾乎每天有一架共機報到,頻率之高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