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蔡壁如

有影》蔡壁如也喊公布好心肝特權名單!柯文哲避答再度甩鍋檢調

by 謝 幸恩

文字撰稿:謝幸恩
主圖說明:左為北市長柯文哲,右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,毅傳媒資料照

好心肝診所日前遭爆違規開放特權施打疫苗,時代力量立委提案要求指揮中心公開特權名單,連北市長柯文哲心腹、民眾黨立委蔡壁如,也簽名連署公開。北市府今(15)日對於是否贊成公開,仍是再三迴避,甩鍋給檢調。

時代力量聲討疫苗特權施打亂象,主張應由中央與地方共同檢視改善配發機制,從制度面徹底解決問題,黨籍立委王婉諭、邱顯智更提案要求指揮中心公開特權名單,未料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簽名連署,似乎未向黨主席柯文哲報備。

據了解,因核准配送小禾馨、好心肝疫苗的北市衛生局內部士氣低迷,承辦的疾管科余姓股長,似乎因為一肩扛下全部的責任,身心俱疲,甚至還有內部同仁擔心他的身體狀況,還交頭接耳議論「他(余姓股長)還活得下去嗎?」

不過,柯文哲今日避談此問題,而把球丟給副市長黃珊珊,黃則回答,目前好心肝診所當時開放施打名單,多數人是合法的,違規的部分會依法裁處,因為涉及個資問題,仍不會公布名單,目前檢調有全部的名單,仍然配合司法調查。

看更多
【幕後】柯文哲市政、黨務兩頭燒 「圍魏救趙」止血好心肝失效?
有影》不公布好心肝權貴們!柯P放大絕:名單全部給北檢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