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節目上嘆:男人都不能信 柯P妙回「我沒說不講妳」

by 謝 幸恩

文字撰稿:謝幸恩
主圖說明:昨為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,右為北市長柯文哲,翻攝高嘉瑜臉書、北市府提供

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證實小禾馨診所在綠委高嘉瑜牽線下,超額領取疫苗且違規施打在非優先類別對象,高更被衛生局長黃世傑嗆「得寸進尺」,昨高在政論節目上自爆柯答應她不會曝光她,感嘆「男人都不能相信」;柯今(23)日在疫情記者上澄清:「我沒有跟她說我不講」,與其被人擠牙膏凌遲,乾脆就給她處理。

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自爆,柯文哲在開記者會前跟她說「我不會害妳啦,都是妳在害我。」並跟她保證不會講出她的名字,會含糊帶過,未料下一秒,柯被媒體追問時,竟然立刻供出她的身分來,讓她傻眼感嘆「男人都不能相信」!

柯文哲也喊冤稱:「當時跟高嘉瑜說,妳的名字都寫在政風處報告裡,我沒有講 『不講妳 』,我是跟她講 『逃不掉 』 ,是跟她陳述事實,我也想很久,當然她可以解釋理由,這有保留的空間,名字都寫在筆錄哩,有時直接面對會比較簡單」。

一向被視為綠營孤鳥的高嘉瑜,似乎也不獲同僚認同,連立法院民進黨團也揚言調查,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昨日指出,對於高嘉瑜連日來引發的風波,黨團不認同這樣的行為,黨團委員有黨團委員的紀律,內部也會做完整的調查與了解。

不過相較起立院黨團,民進黨中央的立場似乎相對中立。發言人謝佩芬今日也指出,尊重立院黨團的職權,這一波北市疫苗施打的亂象,民進黨也希望盡快上軌道,相信主管機關北市府,才是最主要的權責單位。

看更多
柯文哲公開小禾馨調查前 去電高嘉瑜坦白「紙包不住火」
小禾馨公布「特權疫苗」關鍵對話 黃世傑怒嗆高嘉瑜「得寸進尺」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