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公開小禾馨調查前 去電高嘉瑜坦白「紙包不住火」

by 謝 幸恩

文字撰稿:謝幸恩
主圖說明:左為北市長柯文哲,右為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,北市府提供、翻攝高嘉瑜臉書

北市府政風處日前揭露,小禾馨診所在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的護航下,找上衛生局長黃世傑關說,超額領取85瓶疫苗,外界也質疑一向與高交情不錯的北市長柯文哲,竟然選擇大義滅親,柯 今(22)日也曝光,自己在公開調查前,先去電高嘉瑜說「紙包不住火,與其事後擠牙膏搞妳更慘,不如我直接講出來」。

小禾馨之亂不斷延燒,高嘉瑜雖對外稱是「選民服務」,仍然撕不掉施壓、關說標籤,如今網路負面聲量不斷飆高,似乎是高在政壇多年來的最大危機。

外界也好奇,高嘉瑜與柯文哲交情生變,高會不會想修補與柯之間的關係?高也指出,「君子之交淡如水,我跟柯市長現在就是君子之交,柯市長就是有話直說,把話說清楚就好,我不會去煩他,增加他的負擔。」似乎話語中難掩失落。

柯文哲也自爆在政風處公開調查報告記者會前夕,曾去電給高嘉瑜。柯說,開記者會前1個小時,他跟高嘉瑜通過電話,「這個紙包不住火,與其事後人家擠牙膏搞妳更慘,不如我直接講出來,這是調查事實,動機、原因妳可以再處理」。

柯文哲也說,自己沒有在政風調查時下指導棋,起先調查報告送上來後,摘要寫「某中央民意代表」,附件筆錄上面寫「高嘉瑜」,後來開記者會前,有人跟他說「你(柯文哲)跟她(高嘉瑜)交情不錯,還是你不要講?還是給黃珊珊講?」他還是認為,自己處理就好。

柯文哲話鋒一轉,炮火對準政論節目,他也斥責,台灣這個社會,政治越來越黑暗,都在影射柯文哲用小禾馨掩護好心肝,還把高嘉瑜扯進來,政論節目沒有消滅,台灣不會安定。

看更多
小禾馨違規施打疫苗挨罰230萬 被北市取消合作
小禾馨公布「特權疫苗」關鍵對話 黃世傑怒嗆高嘉瑜「得寸進尺」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