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周玉蔻質疑隱匿北農疫情 柯P反酸「狗尾巴會自己咬」 

by 謝 幸恩

文字撰稿:謝幸恩
主圖說明:左為名嘴周玉蔻,右為北市長柯文哲,翻攝周玉蔻、柯文哲臉書

名嘴周玉蔻今(30)日在臉書爆「《獨家》今天確診個案數,足證明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,害全台跟著雙北無法解封!」還嗆柯搞夜市微解封,唯恐天下不亂。柯文哲也反擊與綠營友好的周「尾巴被剁下來,掉在地上,自己會咬」,似乎暗諷周遭綠營切割後無差別開砲,柯更嗆綠營「滿腦子搞政治動作很討厭」。

周玉蔻在臉書上搶先指揮中心一步,用提早知道今日的確診數字,嗆罵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,害全台跟著雙北無法解封,更嗆柯「罪魁禍首不認帳,搞夜市微解封,唯恐天下不亂!」連番嗆辣質疑北市夜市有條件復業政策。

而對於周玉蔻一番口水戰,柯文哲也在今日疫情記者會上把周玉蔻形容成「狗尾巴」,而綠營是「狗」,並暗酸周「一開始狗咬尾巴,後來是尾巴咬狗,有天尾巴被剁下來,掉在地上自己會咬。」似乎是影射周遭到綠營切割後無端開炮。

柯文哲也提醒綠營側翼網軍打認知戰的做法,似乎會惹禍上身。並提到:「政府不管是收買、聘用、雇用一些名嘴帶消息、帶風向,這些名嘴越來越膨脹,還倒過來影響政府決策,有天政府要跟他們切割關係,完全都沒辦法控制。」

至於對周玉蔻提前得知指揮中心的政策,柯文哲感到相當不以為然,也強調「放任一個人比指揮中心更早知道中央要公布的資料,政論節目狂打北市不做疫調、不做匡列,我非常清楚,這是『中央廚房』供應資料,大家講法很一致,北市到現在感染率4000多,北市府110多人感染,這也不是奇怪的事情,不要說北市都不疫調才爆發,先把問題解決,疫情期間滿腦子搞政治動作很討厭。」

看更多
振興疑打千劑權貴疫苗 董事丁守中列「行政人員」檢調要查
柯P恩師捲小禾馨關說案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被爆請長假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