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橡園拜會蕭美琴 立陶宛經長:期待台灣經貿團10月到訪

by 呂 品逸

文字撰稿:呂品逸
照片來源:翻攝自Ausrine Armonaite推特

立陶宛經濟部長阿爾莫奈特(Ausrine Armonaite)今在推特貼出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照,除了證實她14日曾前往雙橡園拜會蕭美琴並討論兩國關係,阿爾莫奈特也表示,對於台灣將在10月赴立陶宛的經貿團十分期待。

駐美代表蕭美琴14日在雙橡園以台式牛排宴請立陶宛議員,在國內引起話題,而立陶宛經濟部長阿爾莫奈特今(17日)也在推特證實曾赴雙橡園與蕭美琴會晤;蕭美琴稍早也轉發阿爾莫奈特的PO文,除了表示很高興與阿爾莫奈特討論兩國關係,也強調兩國的技術、人才、創新等特點,將推動雙方成為經濟夥伴的關係。

據悉,台灣經貿團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領軍,預定下月20日訪問立陶宛、捷克與斯洛伐克,除了政府官員外,各領域的產業代表也將一同出訪,整團約有65人,預估將與3國拓展更多的合作商機。

看更多:
因友好台灣遭中國打壓 美國務卿力挺立陶宛
最後掙扎?在立陶宛登報「台灣是中國一部分」 我方10字回應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