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眾新聞4日起停止營運 生存環境惡化確保平安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編輯部
圖片來源:擷自眾新聞臉書、推特

香港繼《立場新聞》被斬首停止運作後,又有獨立媒體《眾新聞》在今晚宣布自4日起將停止營運,一段時間後會進一步關站。

此外,基於《眾新聞》停止營運,兩個在《眾新聞》平台播放的《眾聲集》及《冒號開引號》節目,也會即時停止製作。

己經成立5年的《眾新聞》表示,香港傳媒生存環境惡化,已經無法再毫無擔憂地達成理念,必須先確保所有人平安。

《眾新聞》以「眾新聞告別 感謝讀者」為題發布聲明稱,我們一直熱愛這片土地,但無奈,當下我們面對的不單是風吹雨打,而是龍捲風吹襲,巨浪滔天。

「我們從來沒有忘記初心,但可惜,過去兩年社會的遽變,傳媒生存環境惡化,令我們無法再毫無擔憂地,達成我們的理念。」

「身在風眼,我們這隻小艇,在風高浪急的當下,情況嚴峻。在危機中,我們必須先確保船上的所有人,可以平平安安。」

《眾新聞》以懷著沉重和萬般不捨的心情宣布將停止營運,網站不再更新,一段時間後將會關閉。

看更多
立場新聞剩公告如訃文 蔡英文:堅定撐香港
更新》香港立場新聞資產被凍 總編請辭員工遣散!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