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九合一大選・新北風雲】11/14新北市長選舉辯論 侯友宜老神在在「市政是每天生活的一部分」

by 林 涵青

整理撰文:新聞中心
圖片來源:侯友宜臉書、林佳龍臉書

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已於11月5日舉辦,接下來全民關注的焦點轉移到新北,新北市為台灣人口數最多、也就是選票最多的縣市,這次僅有兩人參選市長,是國民黨侯友宜與民進黨林佳龍的對決,侯友宜身為現任市長,占有絕對優勢,但林佳龍曾有地方首長與中央首長歷練也不容小覷,本週末11/14登場的新北市長辯論式政見發表會,雙雄對決,到底誰能贏得選民的關愛?

新北市長競選辯論是由新北市選舉委員會主辦,屬於公辦政見發表會,將於11月14日上午9點至11點辦理,在全聯有線電視公司新莊棒球場內的攝影棚舉行,侯友宜與林佳龍兩位候選人皆同意採辯論式辦理。

這場辯論式政見發表會第一部分是候選人政見申論,各12分鐘;第二部分是4位發問人提問,候選人各回答3分鐘;第三部分是候選人的結論,各12分鐘。政見發表會將透過新北市有線電視系統公用頻道(第三頻道)及新北市選委會YouTube頻道直播。

侯友宜表示,「與其說辯論,倒不如把你可以帶給這個城市是什麼樣一個未來的一個城市,好好地把它說清楚,來讓民眾能夠了解。」他強調,自己將提出2030年新願景與市民報告,讓市民看到未來新北市是一個健康快樂有希望的城市,並感受到新北市的光榮感及歸屬感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