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訪國民黨中常委吃老三便當 自嘲老三便當難怪好吃一定拚第一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
圖片來源:網路翻攝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(8)日訪國民黨中常委,在中央黨部進行便當會。近日侯友宜在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民調連兩次都居第三名,沒想到國民黨行管會訂的便當竟是「老三盒餐」,讓外界熱議。侯友宜則是透過競選工作室釋出侯友宜自嘲畫面,表示「越吃越順口,一定拚第一!」

日前侯友宜才誤將新竹縣長楊文科講成楊科長,這次參訪國民黨中常委,一開始連麥克風都不會使用,連日前才接待過他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女兒,中常委周孟蓉的名字都叫不出來,顯見侯友宜過往跟國民黨黨務系統與黨公職真的有距離。

在便當會過程中,最有趣的是國民黨竟然訂「老三盒餐」的便當,由於侯友宜連續民調都是第三名,讓外界熱議。國民黨表示「老三盒餐」是黨會開會常訂的便當,而侯友宜事後也在車上拍影片自嘲。

侯友宜說,中午吃了一個老三便當,難怪喔這麼好吃,越吃越順口,有夠好吃又健康,一定拚第一名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