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傳欲併購民眾黨促「郭柯配」 柯文哲:併購大家會嚇到先想如何轉彎挺侯言論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
圖片來源:民眾黨提供

媒體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端午節密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並向王強調對併購民眾黨促成「郭柯配」深具信心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(27)受訪表示,併購大家聽到會嚇到,而且郭台銘之前把話說得太滿,現在要怎麼轉彎是大問題。

柯文哲表示之前就跟郭台銘說,國民黨比賽辦法都不知道,還參加比賽,且把話說得太滿,講初選沒過就要支持侯友宜。有圖有真相,都被錄下來,現在要怎麼辦。

柯文哲表示他主張正直誠信,能選就選不能選就不選,但郭以前講過的話,現在要怎麼轉彎是大問題。

至於郭台銘自認有機會併購柯文哲跟民眾黨,柯文哲則表示,政治跟商場還是不一樣,政治固然有世俗的一面,但也有理想的一面,政黨合作用併購形容,「天啊,聽到大家都嚇到。」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