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萊少棒隊「世界少棒大賽」缺經費求援 郭台銘霸氣全贊助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敬禮感謝

by 敖博勝

文字撰稿:敖博勝
圖片來源:郭台銘臉書

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日前取得代表台灣參加「貝比魯斯世界少棒大賽」的資格,但面臨經費不足的窘境,教練團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6)日臉書PO文表示,已請永齡基金會支持所有的經費缺口,多出的經費將作為小球員額外生活費,並祝福他們打出最好的成績。

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日前在全台12支代表隊中奪冠,取得代表台灣參加「貝比魯斯世界少棒大賽」的資格。但蓬萊國小少棒隊仍面臨經費不足的窘境,全部出國比賽經費預估需要480萬元,只籌得300多萬元,還缺143萬元,教練團因此呼籲各界伸出援手,幫助孩子圓夢。

郭台銘今日在臉書PO文,表示幾天前透過永齡基金會得知此消息,十分關心孩子們能否順利成行,因此特別請永齡支持所有經費缺口,多出的經費,將作為球員額外的生活費。

郭台銘並表示今早看到「國防部長」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張育成也轉貼蓬萊國小少棒隊的消息,再度想起張育成在世界棒球隊經典賽的精采表現,那樣的激情與振奮,在腦海又重演了一次。

郭台銘說,台灣選手是那樣的打拼與努力,值得我們多珍惜、多鼓勵。蓬萊國小少棒隊目前在日本參加北海道網走交流賽,請各位為這群孩子加油打氣,祝福他們都能赴美國貝比魯斯圓夢,打出最好的成績! 文章貼出後迴響熱烈,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也用兩個敬禮跟雙手合十的貼圖,表達對郭台銘的感謝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