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虹安大秘寶-12】李正皓回批高虹安推前朝「林智堅」聘任解鴻年 把所有人當白癡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:李正皓臉書           

李正皓今(21)日爆料高虹安極音速通過寡婦樓的環評,關鍵人物是環評主持人兼環評委員解鴻年是「昇益開發」的獨董,高虹安則反擊解鴻年是林智堅內任聘用。李正皓再次回批高虹安,關鍵不是誰聘用,而是解鴻年身為寡婦樓都更案開發商的利害關係人,能不能擔任寡婦樓都更案的環評委員兼主持人?

李正皓直接開罵,「高虹安跟她的幕僚是不是都把所有人當白癡?」,表示沒有人質疑解鴻年的專業能力、也沒有人質疑解鴻年在什麼時候被聘用為都更的環評委員。

李正皓分析,他只在質疑一個基本事實:「解鴻年身為寡婦樓都更案開發商的利害關係人,能不能擔任寡婦樓都更案的環評委員兼主持人?」

李正皓接著再次批高虹安,「請問扯柯建銘跟林智堅要幹嘛?要斐陶斐認錯這麼難?這種環評案能通過,以後乾脆所有環評公文直接送建商總部讓董事長蓋章核定就好,這樣會不會更快?連這麼明顯的行政瑕疵都能拗,高虹安真的鐵了心把新竹打造成建商天堂。」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