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虹安大秘寶-13】高虹安爭議爆不完司法終於出手 新竹地檢:已分他字案調查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
圖片來源:高虹安臉書           

高虹安爭議連環爆,從最高被起訴的助理費貪汙案,到最近的豪車門、豪宅門、超音速都更及環評等「高虹案」,終於引來司法出手。據新竹地檢署今(21)日表示,相關爭議已分他字案調查,但案情涉偵查不公開,不便透露。

民進黨團日前召開記者會,指高虹安與男友共住新竹市豪宅「回建築」,房東林姓女屋主有濃厚建商背景,合理懷疑高虹安男友實質為白手套向建商承租豪宅,並前往新竹地檢署把掌握到高虹安涉違反廉政倫理等事證,送交新竹地檢署等單位告發。

高虹安牽涉的人脈關係實在太複雜,網路上甚至有人用「虹色蜘蛛網」、「高虹案」來形容,甚至有人將所有跟高虹安牽涉的建商畫出圖表,還真的如蜘蛛網一樣綿密。

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,除了之前告發的部分,另外有關高虹安涉入的其他的爭議案件,檢方今天已主動剪報蒐集,目前也分他字案依法偵辦中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