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揚大火-2】侯友宜憶起八仙塵暴燒燙傷死亡率高 指揮新北消防與醫療團隊待命協助明揚大火救災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:侯友宜臉書     

屏東市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昨(22)晚發生爆炸意外釀4死百傷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出席「2030-AI教育年會論壇」時,向殉職消防員與罹難者致哀悼,祈願救災工作平安順利,逝者安息傷者康復。

侯友宜在致詞前,號召與會者起立默哀1分鐘,以肅穆哀悼心情,用最真摯的心,祈禱亡者安祥,傷者早日康復。

侯友宜表示,他經歷過八仙塵爆搶救過程,了解嚴重燒燙傷死亡率高,昨天一接獲消息,立即請新北市消防弟兄與醫療團隊待命,等待中央一聲令下,團隊立即前往屏東協助搶救。

侯友宜提到他是警察出身,又曾任警大校長,這些救災消防員很多都是他學生,聽到這麼多人傷亡噩耗,他要在這向英勇殉職消防員與家屬致上最高敬意與哀悼,也願受創消防員與民眾,逝者安息,生者早日康復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