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府員工中秋福利金500參加研習才有 高虹安:不是我小氣、預算長年編錯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
圖片來源:CTWANT           

新竹市府員工今年的500元中秋福利金要改為要參加10月份的研習才能領,市長高虹安今天回應不是她小氣、不發500元,而是這個預算長年編錯,錯誤的預算還一直這樣編下去,這樣是不對的。

高虹安今表示,市府主計處和人事處都提醒她不能發,她也認為不能這樣發下去,其實在這之前就已經知道預算編列有問題,因此及時做處理,不讓同仁陷入違法問題,同時也讓同仁可以保有原本的小確幸跟權益,而明年預算編在人事處就沒問題了了。

市議員曾資程則表示,高虹安的說法是自己打臉自己,新的發放方式更複雜,一樣不是文康活動費項下支應,而是用活動誤餐費,那要辦幾次活動,才可用誤餐費達到500元發放給市府員工。

曾資程說,如果沒有參加活動的員工,是不是就沒有中秋節500元的福利金,因此不管市府用什麼方式,趕快在中秋節前讓員工領到500元福利金就對了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