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駐法人員確診武漢肺炎 外交部:持續居家隔離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 圖片來源:「新聞天天有」臉書

我駐法人員確診武漢肺炎 外交部:持續居家隔離

by 林 詠青

(文/毅傳媒綜合報導;圖/「新聞天天有」臉書)我駐法代表處一名職員傳出確診武漢肺炎,今(7日)外交部證實確有此事,並表示該職員目前持續居家隔離,之後須經當地醫師專業判斷後才能返處上班。

三立新聞網報導,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針對駐法人員染役事件說明指出,確診職員是在3日出現感冒症狀,4日進行採檢,5日確診罹患漢肺炎」。

駐法國代表處已依緊急應變計畫進行相關因應措施,包括與該名確診職員有接觸的另一名同仁,即刻居家隔離14天,必要時將依醫囑進行採檢。

據悉,確診職員在獨立辦公室工作,且位在最高樓層角落,與其他同仁較少接觸。目前駐處已全面消毒,並實施分流上班14天,領務櫃檯開放時間縮短為上午9:30至中午12:30,並以預約方式辦理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