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柯文哲農地違法出租「火速說了三個謊話」 卓冠廷:解釋清楚正面回應否則繼續公布下一集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
圖片來源:卓冠廷臉書           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(19)日遭爆料,持有農牧用地並非法停放多輛遊覽車違法出租收取租金。柯文哲昨天說明是台大學長找他父親再找他合購,並表示願意補繳稅以及移除遊覽車及刨除水泥。但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天臉書po文質疑柯文哲「火速說了三個謊話」,並請柯解釋清楚、正面回應,不然他會繼續公布下一集,讓社會來公評。

卓冠廷今日在臉書po文「打臉柯文哲!」,指柯文哲火速說了三個謊話,因為一起買地的都是女生,請問「台大學長」是哪位?

卓冠廷質問柯文哲「你要不要看一下,該農地上目前六位地主,除了你柯文哲之外都是女生啦!」台大學長是哪一位?還是所謂的台大學長用人頭買地?還是柯文哲無法交代這團圈地人的真實身份,編了一個故事來取信社會?把人民都當三歲小孩?

卓冠廷以柯文哲主張的「科學、理性、務實」反嗆,根據統計台灣女性醫師比例2018年是百分之19.4,柯文哲或他的父親隨機遇到四名女醫師的機率為千分之1.6,更何況是2008年。他合理質疑,柯文哲對地主身份其實不熟悉,所以才對人民撒了大謊,柯文哲跟團買這塊農地、炒地的真實脈絡,被隱匿了。

卓冠廷表示,柯文哲回應時裝傻,一副今天才知道這塊農地停遊覽車,因此他好奇調了航測圖,整理農地變化,發現柯文哲又說謊,在柯文哲買農地的同一年,該處就已經做停車場了,不只是鋪水泥而已,別避重就輕。

卓冠廷並列出時間軸:
1985年,前地主蓋了二層樓的農舍,旁邊種菜算是符合農用
2004年,農舍前開始停一些遊覽車,但2/3都還是綠地
2006年,新竹市都市計畫(頭前溪沿岸地區)主要計畫書頒布
◎2007年7月開始大規模整地
◎2008年7月柯文哲和其他五人買地過戶
◎2008年10月已拍到停車場營業

卓冠廷表示柯文哲連續撒了三大謊,還演得一副「了不起、負責」對樣子,所有信徒們集體膜拜的聖人形象,他真的覺得很可笑,除了正式踢爆柯的三大謊言外,卓也正式請柯文哲回復四個疑問,否則將公布下一集讓社會來公評:

  1. 你買地那年就有停車場,15年了,你有沒有收租金?收了多少租金?有沒有報稅?
  2. 你說是其中一個地主去簽約,請問是誰主導農地違規使用15年?
  3. 柯家是跟著誰給的資訊來這邊圈地?
  4. 你的農舍租給誰?是不是土地開發公司?你們的關係是什麼?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