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立功爆料民眾黨不分區8當選人僅1人簽「兩年條款」 民眾黨互槓批造謠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
圖片來源:網路翻攝           

民眾黨選後比國民黨還要亂,前秘書長謝立功持續開砲,今(16)日再度批總統敗選戰犯就是總幹事黃珊珊。謝立功更加碼爆料,當選的8位不分區,只有1個人肯簽「2年輪替制」,但不便透露是誰。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則跟謝立功槓上,直指這是「不實指控」,質疑謝立功造謠博聲量。

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選前就開砲黃珊珊,選後更公開批評這次總統選舉失利的最大戰犯,就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,並要求黃珊珊請辭不分區立委以示負責,還曾經嗆黃珊珊拿出簽「兩年條款」的證明。

謝立功今天在媒體人康仁俊震傳媒節目專訪更加碼爆料,民眾黨當選不分區立委的8人之中,只有1個人願意簽署保證遵守2年輪替制,但不方便透露是誰。

謝立功表示,後續有沒有其他人補簽他不清楚,因為自己不在黨務相關群組,柯文哲競選期間的很多活動自己也沒收到任何通知。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發言人楊寶楨則反批謝立功是「不實指控」,黨團不予回應。她也進一步質疑謝立功在外造謠,是為了博取自己的聲量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