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開嗆黨主席柯文哲與秘書長周台竹 謝立功:批評我打到棉花「看誰沒穿褲子」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
圖片來源:POP搶先爆YT           

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慘敗落居第三,前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連日開嗆,並點名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應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。但日前柯文哲反擊「那些在指責別人的,先問問自己幫忙多少」,謝立功今(18)日上節目回嗆沒拿薪水,選舉期間在各地東征西討,「批評我是打到棉花裡,看是誰沒穿褲子」。並嗆現任秘書長周台竹是「在其位,不謀其政」。

謝立功今上《POP搶先爆》接受邱明玉專訪表示,自己內心難平衡,他沒拿薪水,選舉期間還在各地東征西討,很多民眾黨造勢場合,他都在台下默默支持,並說「批評我是打到棉花裡,看是誰沒穿褲子」。

謝立功並回應柯文哲說有溝通管道,表示目前為止都沒接到關心的電話,溝通管道好像還沒開,要找他應該沒這麼困難。

至於是否會退出民眾黨?謝立功表示不會退黨,可能因為過去當過老師,還是有學者本性,理想性比較高,看到很多問題不講他做不到,該講的話還是要講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