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底牌保密到家明宣布 任何選項都不排除包括自推人選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
圖片來源:網路翻攝           

立院龍頭戰倒數2天,國民黨韓江配、民進黨游昌配昨(29)日都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30)早與8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開會,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表示,預計明早九點半會公布黨團三長及投票意向,強調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包括自推人選、外界所猜測的各種選項都不排除。

柯文哲開會前特意清場,僅留下他與準立委們,會議結束後柯文哲更是一句都不回,保密到家。

楊寶楨表示,不管投藍投綠、分裂投票或是自提人選,目前任何可能性都不排除。未來柯文哲是否會常態性加入黨團會議運作?楊寶楨表示黨團內部事務性質都由黨團自行開會決定,但重大議題或是人事案,柯文哲則可能會加入討論決定。

楊寶楨並預告,明天31日柯文哲將率領黨團成員召開記者會,公布黨團三長人選、優先法案與相關決策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