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接黃昭順地方勢力能量 陳菁徽首在高雄獨立開服務處

by 敖博勝

政治中心綜合報導
圖片來源:網路翻攝           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高雄服務處今(12)日揭牌,也是國民黨3位不分區立委首位獨立設置服務處的立委,該服務處為其母親黃昭順的起家厝,陳菁徽透露這裡充滿兒時回憶,還曾穿很少衣服跑來跑去,也感謝國民黨給她機會服務鄉親。

國民黨3位不分區女立委柯志恩、陳菁徽、林倩綺,今年2月在高市黨部成立高雄聯合辦公室,隨後傳出柯志恩、陳菁徽積極找尋合適地點,擬成立個人服務處,陳菁徽今搶頭彩,在左營區新庄仔路員黃昭順服務處上正式成立高雄服務處。

陳菁徽的母親黃昭順說,從她擔任議員時就在這裡服務市民,菁徽小時候也在這裡生活,她透露服務處還留著女兒小時候的可愛照片,但不能給人拍。

陳菁徽被問到是否有意願挑戰高雄市長時,她回應「完全沒這想法」,同時強調設置服務處純粹是服務市民。

她也提到自己小時候常在這裡玩,還曾穿很少的衣服跑來跑去,這裡充滿兒時回憶,而自己受高雄栽培,希望未來能為高雄解決問題。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